IF - Orizzonte

        ──cielo、流浪。

Gintama神受× 嫁衣《系列試閱》

     右邊Talking.那塊有公告ˇ
  (之前為什麼會打成左邊XDDD)→左右不分
00
  什麼是戀愛?什麼是愛情?什麼是結婚?什麼是廝守?
  日光打在少女身上,白皙像雪的肌膚、還有橘紅色長長的髮,有一天你會發現少女不同了。
  當女孩不再是女孩、也不甘願再當一個小女孩的時候,她是個少女。不管是身高、外表、身材,都強烈地宣告她成為了少女。
  有一天你會發現,從雙眼接收到的這個信號越來越強烈。少女不是故意的,故意的是你盯著不放的雙眼。

  還是女孩的時候你覺得她的肌膚、她的髮、她的全身,這一切都不算什麼。很自然地存在於你的眼,很自然地可以摸摸她的頭捏捏臉。也許你不想承認,這時的她在你的眼裡一點威脅感也沒有,非常地舒服自在。就算抱在懷裡也像是洋娃娃(雖然是暴力版的),但是又有什麼關係呢?她現在是個還未成長的小獸,她很單純,而你希望她什麼也不要學、什麼也不要知道。一直是現在這個舒服自在的尺寸、一點威脅也沒有的單純。

  稍微長大的女孩你會覺得一點也不可愛,動不動就要鬧彆扭、動不動就要發脾氣,還要保持一段距離。她有了自己的秘密,而你不可以也不行,去窺看與知道。

  當你隱約查覺,啊、她現在正是介於女孩與少女之間啊,對她多了讓步。還是女孩的時候不覺得,你不覺得這個孩子以後也會成為背負孕育下一代使命的生物。她是那麼的天真、嬌小、瘦弱,這麼需要你的保護。連自己都無法扛起的重物,這個小小的身軀該怎麼一肩挑起呢?(雖然她是怪力版的。)

  直到她有了改變純真的徵兆。有一天你會發現,她突然完全變成一個少女了。你不只是要讓步,還要給予體貼、體貼以及體貼了。(雖然她已經進化成了BOSS款。)

  你覺得她好狡猾,突然之間、在你沒有查覺的時候,她成長了。她已經有了那個你永遠辦不到的能力、那個神聖又辛苦的能力。

  她長大了,她不再是你可以抱在懷裡玩的娃娃,她也討厭你亂捏她的臉。你知道,是該讓彼此有些距離了。(否則被終極BOSS幹掉game over的就是你。)

  因為她是個少女,不管是身高、外表、身材,都強烈宣告她是個美麗又有威脅性的少女。
  你開始受到了她無意間的威脅,她不是故意的,但你卻強烈地動搖了。
  少女很狡猾,她再也不是你寵愛在懷中的娃娃、小獸。她是伊甸園裡神說不可以吃的那顆蘋果。

  因為少女會想成為一個女人、她也會完完全全地成為一個女人。
  成為女人?你覺得她非常狡猾而自己又備受威脅,你不想變成這個樣子、而她也絕非有意。你動搖,痛苦地動搖。

  所以說一開始就不應該將她當作懷裡的娃娃不是嗎?不該貪圖她的純真還有稚氣,不應該不希望、也不認為她會長大。然而你就是被她的孩子氣吸引,因為就算至今,那雙天藍色像天空的眼珠,依舊清澈無雲地對著你微笑。


  「妳說戀愛?」
  「呵呵,愛情?」
  「啊?結婚?」
  「廝守?多麼古老又不切實際的名詞。」


  所以說少女不甘願只是少女,她更想成為一個女人。
  於是她向你提問、她想知道、她想學。就是你先前希望她什麼也不要學會的那些。
  當你懷中的娃娃不好嗎?永遠是那舒服自在的尺寸不好嗎?永遠跟在你的身後打轉不好嗎?然而少女才不肯。

  在少女眼裡你們也很狡猾。她是那麼的年幼、總是離你們那麼的遠。為什麼你們知道的事情她不可以知道、更不可以學?她為什麼就得永遠像個孩子跟在你屁股後面打轉,而不是站在你的身邊?

  她想要跟你站在同一個地點,那個她從小憧憬、屬於大人的那個地點。她想長大、她才不想永遠天真、嬌小、瘦弱,她想成為一個真正的女人,站在你們這些臭男人身邊的女人。


  所以你該怎麼回答呢?你該怎麼接受她長大了就不想賴在你的身邊離你而去呢?你該教她嗎?你才不想教她,因為她是你最寶貝最寶貝的寶貝啊。
  從她是小女孩的時候就對她這麼的好、這麼的寵溺,她是你一手照顧直到綺麗綻放的小花,你才捨不得。
  她成為女人的時候需要一件嫁衣、需要一個像你一樣會永遠寵愛她的混蛋。

  她會為了那個混蛋蛻變成一個更為美麗的女人、她會嫁給那個混蛋、她會永遠待在那個混蛋的身邊、生下她和那個混蛋的下一代。
  為什麼要戀愛?為什麼需要愛情?為什麼要結婚?為什麼想要永遠廝守?


  ──混蛋,你才不會讓任何人成為那個混蛋。


  「為什麼?因為會遇到那個人。」
  「因為這世界上會存在那個人。」
  「因為會忍不住想留住那個人。」
  「因為,自己會無法自拔地迷戀上那個人啊,輝夜姬。」

  因為這個世界上存在、因為有一天會遇見、因為自己會著迷而離不開啊,神樂。


  你想開了,只要自己成為那個混蛋,你就不覺得他是個混蛋。

×
 成分:銀魂all神受《嫁衣》系列,CP:沖神、兄神(雙神)、銀神、高神
    銀神那個CP還在糾結……也許會改(咦)
    是的我禁不起系列的誘惑,看到資料夾打開篇名一次排開的樣子我真的禁不起這個誘惑(掩面)
    所以每次都很喜歡開一個新的系列(嘆氣)坑這種東西是挖的時候開心補的時後糾結啊(逃跑)
    這個系列好妹控……還有個笨蛋爸爸亂入XDDD
    最近戀愛寫多了,光是戀愛已經沒辦法滿足我的妄想了!(喂)
    因此這個系列可能滿灑糖的,大家要小心蛀牙,總之是走歡樂向:)
    高杉×神樂這個CP有點冷門我知道,但是我覺得好萌啊////////我就是對那款的角色無法抵擋///////(被打)
    為了滿足我對這些CP的種種妄想(?)我會努力完成(握拳)老樣子祈禱這個坑進度順利(抖)
×
COMMENT
呀呀呀好棒
銀神很有愛喔:)
雙神跟沖神也是超喜歡的(燦)

高神的話我沒看過甜的呢有一點期待噢噢噢噢(笑)
Re: 沒有輸入標題
謝謝阿毣ˇˇ
銀神很有愛沒錯,但我也很愛銀月啊(暴走)但是父控這點實在是太可愛了////////銀桑該認真的時候真的很帥耶,對神樂醬也很溺愛,最近真的是有點迷上銀醬了(銀:早該迷上我了!)
沖神結束後就是雙神了(沒有意外的話XD)我會努力的ˇˇ

高神當然是壓箱寶(拇指)希望到時候寫出來的高神也能讓阿毣萌一下XDDD
噢噢噢銀桑一直一直都是帥氣滿點啊啊啊!!!
其實老實說我一直把銀神裡的阿銀當做一個男人在看,而不是爸爸。(小聲)

還有還有銀桑的聲音真的好棒好棒好棒喔喔喔喔ˇˇ(花癡樣)
尤其是很寵神樂這一點完全正中萌點啊(羞奔
平常看起來懶懶散散的可是給人很可靠的感覺。
認真起來氣場超強大(拇指)
糟糕回覆完全變成對銀時的告白了ww(拍頭)

高神是壓軸啊好棒ˇˇ
然後雙神雙神雙神雙神嗷嗷嗷嗷嗷嗷(被拖走
Re: 沒有輸入標題
銀醬真的帥翻了(拇指)尤其是看動畫的時候又被杉田兄的配音萌得無法自拔(Good)
不管是爸爸還是男人都很萌啊XD銀醬對神樂醬真的好好ˇ父愛以後就會變成禁忌之愛了!!(喂)
大家都在對銀醬告白呢(笑)不愧是人氣排名一位XDD
以前我會掙扎要投給土方還是總悟,現在很想投票給銀醬、矮杉君(欸XD)還有神威尼醬ˇˇ
這五個人我無法抉擇啊啊啊啊啊!!!!!!!還是投給神樂醬好了ˇ也給神樂蓋一個後宮吧猩猩~~~~~~(苦苦哀求)

接下來是雙神,我會努力的(雖然龜速進行中)→被打 也期待阿毣的《碎花墨染》ˇˇ我等著阿毣更新喔ˇˇˇˇ(妳自己先更新吧)→被巴
COMMENT FORM
NAME
TITLE
MAIL
URL
COMMENT
PASS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
TRACKBACK
TB URL : http://hio1216.blog126.fc2.com/tb.php/175-30dea793